美國女法官煞到囚犯 監獄詢問處嘿咻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好像都是女獄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52歲女法官,被指控與一名26歲的囚犯「存在肉體關係」,兩人曾在監獄的詢問處偷情。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52歲女法官,被指控與一名26歲囚犯有染。(圖/翻拍自ibtimes.com)

外電報導,印第安納州司法資格委員會表示,這名被指控法官名叫麗莎沃爾夫(Lisa Traylor-Wolff),她同時也是一位辯護律師,她在其一位客戶被判入獄後開始與該囚犯有染。

報導說,2人的男女關係一直持續,女法官還曾代表該囚犯對他的判決提出上訴。印第安納州司法資格委員會日前已對麗莎沃爾夫提出三項指控,她被正式指控違反行業規則,包括與客戶發生性關係和對專業缺乏誠信品質。若被判有罪,她可能被終身禁止在該州從事司法工作。

在該案送交該州最高法院前,麗莎沃爾夫有20天的時間做出回應。據悉,她於1986年畢業於瓦爾帕萊索大學(Valparaiso University)法學院,曾是阿肯色州普拉斯基縣高級法院的法官與該縣律師協會負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