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見人愛的巧克力條,這次化身成為小毛巾!

圖、文/生活童話

知名巧克力廣告是這樣說的"只溶你口,不溶你手",但今天童話小編走在路上,怎麼看到有人把一整排的巧克力使勁地往臉上擺?難道是對方肚子餓,連吃巧克力都要這麼豪邁?童話小編立即發揮不恥下問的精神向前詢問,原來是烏龍一場!日本設計師鈴木マサル設計的這款巧克力小方巾,外型仿造傳統的6X4明治巧克力(如果在台灣就是大波露巧克力啦XD),帶給使用者最溫柔的呵護!

6
不同於市面上的黑心貨,日本設計師標榜百分之一百純棉製造,畢竟這樣大小的小方巾使用範圍通常是臉部及手部,不使用好一點的材質怎麼行!

5
除了傳統的巧克力色,設計師還推出了近幾年流行的口味,分別是白巧克力、草莓口味及養生的抹茶口味。

4
但讀者們可不要胡思亂想,就算這款巧克力方巾多達四個顏色可選擇,但可都沒有味道阿。

3
演戲都說要演全套,這樣的創意商品怎麼可以草草了事?除了詼諧的翻玩Chocolate字眼,將之轉換成Chocotowel,也在包裝上沿用一直存在巧克力上的鋁箔紙!

2
拿近一看才知道材質有多舒服,難怪可以當成擦臉的方巾。

這位日本設計師鈴木マサル本身是為紡織設計師,其創辦的OTTAIPNU設計主軸便圍繞在創造一個有吸引力的產品,這次推出的巧克力方巾便是一個讓人愛不釋手的商品。這樣商品在網路上推出後,除了引起不少話題,也有很多購買過的消費者表示質感真的很好,鈴木マサル先生對此表示,他認為傳統設計的重點往往放在外觀或是功能,但他認為,好的設計不應該侷限在這個框框,如果是透過觸摸而感動的商品,也值得稱作好設計!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榮獲日本GOOD DESIGN設計獎 -巧克力寵物床墊

輕巧、簡單、實用又不占空間的衛浴設備-雙桿浴巾架

只溶你手,不容你口!-冰淇淋杯子手工皂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