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3/HP 首款安卓平板 Slate7 搶攻七吋平板市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開展第一天,大約七吋大小的平版似乎已成為市場主流,在聯想、華碩、三星之後,惠普(HP)也發布了旗下首款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的七吋平版「HP Slate 7」,預計今年四月之後陸續在美國等地區上市,建議售價約 169 美元,將近新台幣 5,000 元。

自從華碩與Google在去年聯手發布的 NEXUS 7 之後,七吋大小、150 美金左右的多功能平板電腦,似乎已經成為市場焦點,由 HP 所發佈的「HP Slate 7」同樣也是款七吋平版,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使用的是 intel 最新 1.6GHz 的 ARM Cortex-A9 雙核心處理器,內建Beats Audio音效,預計建議售價 169 美元,換算下來約 5,000 元,4 月率先於美國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