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員工年後返廠 山東企業高層列隊鞠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沿海地區不少企業因為勞動力不足甚為苦惱,而在春節過後,山東省傳出有大型工廠高層列隊鞠躬,歡迎員工返廠。

日本《讀賣新聞》18日報導,正月初七,春節法定節日結束的第一天,大陸企業紛紛展開新一年的生產經營活動;沿海地區部分企業因為勞動力不足甚為苦惱,甚至有企業高層煞費苦心,用列隊鞠躬的方式歡迎收假返廠的員工。不過,也有很多返鄉員工在節後跳槽,選擇了待遇更好的內陸企業,這種現象近年來正在不斷增加。

據報導,18日一早,青島即墨市某大型皮鞋企業高層列隊到了工廠大門口,他們依次向返廠員工微笑、鞠躬,並送上「新年好」等祝福。(下圖/取自環球網)

這家企業共有5600多名員工,其中多數是從大陸各地招募而來的普通工人。企業董事長表示,「為了能夠生產出更優質的產品,把員工當作自己的家人來對待,這是理所應當的。」

報導指出,該企業近年來不斷改善員工工作環境和設備,同時完善了員工的研修制度,因此春節後已經有99%的員工返回企業繼續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