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富遊戲」網站不賣商品就賺錢 警:跨國吸金老鼠會

▲投資500賺8千萬?「互助創富」遊戲恐有詐。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著創富遊戲網站,加入會員繳交500元,再按照網站指示拉3名下線,一層拉一層,升級到最高第八級就有8000多萬收入。這個網站不賣任何東西,總部宣稱設在香港,在大陸東南亞都設有分布,標榜輕鬆致富賺錢,不過現在引發爭議。

創富遊戲不僅有詳盡的網站介紹、註冊教學,還有會員心得分享影片。但網站不賣任何商品宣稱就能獲利,讓警方相當擔心,會不會是變相跨國傳銷老鼠會。警方初步了解,網站主機還特意設在美國,萬一出了問題,要跨國追查相當不容易。

目前該網站宣稱,會員人數超過16萬人,似乎也已經有台灣民眾加入。消保官呼籲,這類型的傳銷公司,都必須向公平會報備,一個拉一個已經是老鼠會行為,違反公平交易法,會處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億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