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失控?轎車撞山壁 護欄「切開」1死3傷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過年出遊還是得小心開車,一名24歲邱姓男子載著朋友從高雄市內門區準備回台南市,經過龍崎山區彎道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先擦撞山壁再撞上水泥護欄,車身前半截幾乎被護欄「切開」;經過急救後,邱姓駕駛還是宣告不治,車上3名乘客則是多處骨折。

救護車趕到事故現場,只見轎車卡在山溝邊,警消人員一刻也不敢鬆懈,緊急救人!山區一片漆黑,增加救援難度,警消立刻出動吊車協助,再撬開車門救人,因為黑色轎車車頭全毀,車身多處凹陷,駕駛與3名乘客更是一動也不動。

13日晚間,邱姓男子載著朋友從高雄內門準備回台南,沒想到經過南屏公路台南龍崎山區彎道路段,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先撞山壁,再撞上路邊水泥護欄,車身前半段被切斷。

由於車身扭曲變形,車上4人全被夾住,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被救出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副駕駛座的男子更是卡在山溝和車身間,一個多小時後才被救出。好端端的春節出遊,卻因為行車不注意釀成悲劇,恐怕也是乘客萬萬沒想到的悲慘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