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吐司去邊",這組吐司只能坐不能吃阿!

圖、文/生活童話

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歌手盧廣仲也說吃早餐才是Rock&Roll的表現,但童話小編這次在日本看到的這個可折疊式沙發椅,可讓我們在睡眼惺忪之際,流了一堆口水XD今天早上吃的那片吐司有多大一片?再大也不可能超過20公分吧,但是小編這次特搜到的吐司,全部攤開超過一公尺,厚度超過10公分,重量更是直逼3公斤;又軟又眠的材質,不管是躺在上面還是大口咬下(可別真的吃下肚阿),都是極致的享受啊!

6

看到這個尺寸還有這隻熊熊,大家可不要以為這是專為家裡小寶貝設計的坐墊阿,往下看下去就知道這個吐司墊有多厲害,放在家裡就算是爸爸媽媽也會跟小朋友搶著坐了。

全部攤開時的長度大約一百公分,大家看到這塊墊子周圍的材質嗎?設計師貼心的將細短軟絨毛分成兩色,不管是上方較焦的頂端還是其他環繞的吐司邊,都讓我們愛不釋手!

4

5

這塊墊子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多段式的調整彎度,不管是想要平躺下來還是靠背看電視,吐司沙發都可以隨意調整。

厚達10公分的墊子,搭配光用想像就覺得很舒服的短絨毛,使用時千萬不要一不小心就喊出"老闆~我的吐司要去邊唷!"

2

好多人著迷於所謂的日本設計,原因不外乎日本設計的豐富多樣、具有質感和巧思,這些風格獨具的設計小物,有時候真巴不得能一口氣全部擁有;這次童話小編介紹的土司沙發,造型或是色彩充其量不過是一般生活中會出現的物件,卻可以在設計師巧手打造下,成為撫慰人心的居家生活用品,也許這就是日本設計的魔力所在,讓設計與生活的距離歸零;帶著詼諧幽默感的設計品,有時候只是端坐著欣賞,心情也能開心起來!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坐在放大的按鍵上增添不少生活情趣-Command按鍵椅

時尚搖椅設計與收納功能,色彩繽紛有趣-搖搖凳

保持食物新鮮,SEAL開封趣助您一臂之力!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