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勞撞壞對講機 台鐵怒吼哥飆罵莫名其妙1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莫名其妙!過年就快到了,發紅包很花錢耶。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台鐵桃園車站3日晚間上演一段火爆場面,一名台鐵志工疑似因為外籍勞工誤上專車,情緒失控怒飆罵對方,連一旁的人想勸架都被志工嗆「外勞就是要這樣罵」,離譜行徑被封為「台鐵怒吼哥」。

台鐵桃園車站3日晚間突然上演火爆場面,主角是身穿志工服的怒吼哥,當時這名志工對著一名外籍勞工怒斥,「莫名其妙,不知道對不起,就不要走啊!對講機壞掉怎麼辦?」

穿著黃色背心的志工不斷破口大罵,被罵到一頭霧水的乘客立刻把對講機交還給志工,但他還是難消怒氣說,「公家給的很貴的耶!知道嗎?很貴的耶!7萬元耶!知不知道怎麼賠?莫名其妙,滾!」隨後外勞嘻皮笑臉的轉身快步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段畫面,不少人覺得「莫名其妙」,這段影片是一名乘客3日晚間在桃園車站拍到的,他表示當時進站的是台鐵專車,但因為沒廣播,這名外籍勞工就準備上車,卻招來志工一陣怒罵,兩人爭執過程中,外勞還把志工對講機弄掉,讓他火氣更大。

志工一向是以服務為尊,怎麼還對人大呼小叫?重回桃園車站,一看到列車進站,月台志工立刻貼心提醒,「旅客您好,要搭往新竹莒光號的旅客,請往後面上車。」但3日晚上會出現這麼離譜的事,相當令人不解。

台鐵桃園站表示,當時志工會發火的主因,是因為這名外勞乘客為了趕車橫衝直撞,屢勸不聽,桃園站站長表示,「一開始志工就很氣憤,但也沒有對他有什麼不好的態度,還是忍氣吞聲。」雖然對方也有錯,但長達1分鐘的怒吼卻不見有人來制止,也難免讓旁觀者覺得志工「大聲」就是在欺負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解釋,「莫名其妙」亦作「莫明其妙」,形容事情或現象使人無法理解,不能以言語表達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