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碗麵滑掉了… 新店富商懸賞300萬元找翡翠戒指

▲弄丟父親遺物,富商砸300萬懸賞戒指。(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一位吳姓富商去年底到建國市場吃麵時,掉了一只戒指,因為這是過世的父親所送、意義非凡,他急得到處張貼廣告,還砸錢在地方電視台輪播;但是,找了將近兩個月都沒有消息。原本,吳老闆懸賞20萬元,但現在賞金一再加碼,已經加到300萬元。

「爸爸送的,很沮喪。」吳老闆指出,原本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去年12月15日他步行到新店中正路吃完麵後,回家就發現戒指滑掉了,推測可能是掉在店內或路上。找了將近兩個月,賞金從20萬元加到200萬元,現在又從200萬元加碼到300萬元,「一碗麵的代價真高,懸賞300萬,現金我準備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0萬元找戒指讓附近居民議論紛紛,還有婦人把傳單拿走要發動全家找、賺外快,也讓人好奇這戒指的實體價值到底多少。有專家指出,光看照片無法評估戒指的價錢,但也有銀樓老闆判定,這戒指大約要250萬元。雖然翡翠價值不斐,但親情無價,吳老闆期盼父親的遺物可以重回手上。

據悉,吳老闆平時除了經營通訊軟體,還有投資不動產,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才剛從日本出差回台。他的賴姓秘書也表示,之前懸賞2百萬獎金時,從來都沒人打過電話給他們,所以老闆決定加碼到3百萬。若民眾有任何戒指的消息,可向新店碧潭所報案,電話:(02)29171178。(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吃碗麵300萬,失主:弄丟父遺物沮喪。(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