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平安 美男控告國稅局女稅務員逼姦!

▲美國一男子控告國稅局女稅務員逼他獻身;對方揚言如敢不從,就對他處以重罰。(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一名男子控告國稅局女稅務員逼他獻身;他指稱對方一身「挑逗性的穿著」出現在他的家門前,並揚言如果不從,就對他處以重罰。

40歲的文森巴洛斯(Vincent Burroughs)上周在尤金市同時控告女稅務員朵拉愛柏拉姆森(Dora Abrahamson)與聯邦政府,並要求陪審團能判給他(金額不明的)懲罰性賠償。

根據訴狀指出,朵拉在2011年8月時為一宗稅務問題聯繫巴洛斯,表示知道他是誰,這個案子由她處理,是他的運氣,但他們應該見一見面。然後她在電話裡跟巴洛斯調情,還傳簡訊給他,說要給他按摩,還把一張自己身穿內衣的照片傳給他。

巴洛斯最初拒絕她的要脅,但他受不了對方的威迫與色誘,最後還是投降了。2011年9月,朵拉到了他的家,對他說她可以是狠辣的女人,但也可以對他很好。她說,她可以讓他被罰40%的罰金;或者,只要他給她想要的,她會替他解決他的最需要解決的問題。同一天,他們發生了性關係。

國稅局發言李察派屈克(Richard Patrick)上周五(1日)表示,國稅局不對此案發表評論,包括愛柏拉姆森目前是否還繼續擔任女稅務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