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托嬰一夜2死 保母與長子各10萬元交保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BABY的父母情何以堪啊......

▲陳姓保母帶的4個嬰幼兒,一個晚上竟然有2名女嬰死亡。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陳柔安/新竹報導

托嬰給保母,竟然一夜有2名嬰兒相繼死亡!1日深夜,新竹縣竹北陳姓保母照顧的2名女嬰,分別因電腦滑鼠線纏繞脖子窒息、溢奶死亡,連警方都認為太離奇;陳女與長子都被依過失致死罪法辦,檢方裁定各以10萬元交保。

救護車剛到達,一名男子抱著2個月大的小女嬰緊急坐上救護車,手不停晃啊晃,不過女嬰的四肢已經僵硬。這名男子是陳姓保母(40歲)的大兒子,但讓人意外的是,陳女早在幾十分鐘前就已經報案。

1日晚間11點19分,7個月大的鍾小妹遭到滑鼠線繞頸窒息,除頸部有勒痕,手部還有瘀青;接著凌晨12點06分,保母的兒子也坐上救護車,這次換成2個月大的張小妹溢奶,最後送醫死亡。不到1小時,2個小嬰兒先後過世,家屬覺得疑點重重。死者鍾小妹外公痛批,「7個月大怎麼會去玩電腦的滑鼠?」

保母解釋,曾將電腦滑鼠交給另一名1歲半的女童玩,但卻無法清楚交代滑鼠線為什麼會跑到嬰兒床?至於溢奶的張小妹,最後一次餵奶是在7小時前,但兒子發現她早已氣絕多時,身上還出現屍斑,等於保母根本沒注意。

陳姓保母低頭表情茫然、不發一語,回到住處蹲在大廳陷入沉思。據了解,離婚的她獨力養育3個兒子,於100年5月考領合格的保母證照,同年8月透過網路招攬托嬰。

平日陳女受托同時照顧5個嬰幼兒,昨天案發日她照顧4個。不過,一次帶4個小孩,且全都未滿2歲,警方正了解是否違反專業規定。陳女雖有合格執照,但兩條小生命卻在她照顧下出事,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她與其長子送辦,最後裁定各以10萬元交保,法醫也將解剖2名女嬰釐清確切死因,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