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2銷售經驗 三星電子2013年要串連數位生活體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農曆新年的到來,台灣三星電子回顧 2012 年所做的大小事,並製成了紀錄片,藉此展望 2013 年,指出將進一步整合雲端技術,從智慧型手機、平板、Smart TV、筆記型電腦、SMART Camera,串連整合消費者數位生活中的每個環節,成為真正做到連結整合的品牌。

台灣三星電子表示,在去年,旗下行動產品銷售成績相當亮眼,當中 GALAXY S 全球已締下超過 1 億台的銷售佳績,GALAXY SII上市僅 5 個月全球銷售即超過 1 千萬台,至今已成功達到 4 千萬台的佳績,2012 年接續推出的 GALAXY SIII,至今全球銷售已逾 4 千萬台,而 GALAXY NoteII 全球銷售也已突破 5 百萬台。

另一方面,三星電視也在台引進結合智慧互動功能及高畫質面板的 Smart TV 智慧電視。而在 2012 年也引進 Samsung 筆記型電腦系列,獨創的「極窄邊框」設計帶來極致的視覺享受,連同引領趨勢的 SMART Camera ,深受各個市場所喜愛。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表示:「三星一直以來都希望在產品設計上追求更好的消費者使用經驗,同時運用創新科技所帶給消費者更好的智慧生活,2013年,我們相信三星會有更令人驚艷的發表與大家分享。」

回顧 2012 年,三星電子在全台串連行動通訊商品舉辦 GALAXY Studio 體驗活動,並實踐「三星希望工程(Samsung Hope for Children)」理念,不僅邀請三位台灣深具潛力的運動小選手與三位台灣火炬手代表前往 2012 年倫敦奧運聖火傳遞現場,也深入了解台灣年輕選手們在運動領域的努力與學習資源上的缺乏,提供台東縣立新生國中與卑南國中兩校棒球隊所需的三星產品與運動器材,以實際行動鼓勵年輕運動選手為夢想而努力。

展望 2013 年,三星電子表示將持續大步地繼續向前邁進。透過三星獨創的 AllShare 技術將所有產品串聯,並進一步整合雲端技術,從智慧型手機、平板、Smart TV、筆記型電腦、SMART Camera,串連整合數位生活的每個環節,達到消費者生活中每一款數位產品做到真正連結整合的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