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波妹PO吮經血衛生棉影片 網友震「經」!

▲大波辣妹吉奧凡娜自PO吮染血衛生棉條影片,嚇壞一票網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代表「紅紅的青春」的衛生棉條,最近又「紅」了。這得拜這名有才的「大波妹」吉奧凡娜普爾曼(Giovanna Plowman)所賜。

不久前吉奧凡娜把一支吮染血衛生棉條(好幾次)的影片,PO在「臉書」上,讓許多網友感到震驚。

當然,正如KnowYourMeme.com網站指出,許多人懷疑這支影片的真實性。有人懷疑衛生棉條上的不是經血, 而是沾了番茄醬或其他紅色液體。但是光看這種畫面, 已經夠嚇人的了。

影片PO出後, 這名住在紐約州水牛城的妹子遭到網友痛剿,後來她已把「臉書」的網頁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