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橘子、華義年度電競賽事總決賽明日起接力開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事的可以去現場瞧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義所舉辦的「2013 SF校際盃冬季大賽」總決賽,19 日將於台北 Y17 青少年育樂中心展開,兩個組別總計 64 隊晉級隊伍,齊聚一堂爭奪冠軍殊榮以及 50 萬總獎金;此外,遊戲橘子所主辦的「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年度總決賽也將於 26 日開戰,接連兩周電競賽事,讓 2013 年一開春便兵燹四起。

「2013 SF校際盃冬季大賽」總決賽, 19 日開打,總決賽隊伍採每場 3,000 元勝場獎金累計制;前三名隊伍不累計勝場獎金,直接頒發新台幣 18 萬元的總獎金,前三名選手還可獲得 Razer 黑寡婦賽事版鍵盤、Razer 煉獄奎蛇滑鼠、Razer 重裝甲蟲滑鼠墊、WD 500GB Caviar Blue 3.5 吋 SATA 硬碟、以及 ARNOR x SF 聯名鞋款等實體贈品,主辦單位提醒參賽選手,總決賽當天務必攜帶「身分證件」和「學生證件」雙證件,以便主辦單位身分查核。而國中小組選手報到時間上午 09:30 至 10:30,高中大組選手報到時間中午 12:30 至 13:30。另外,《SF Online》本次特別與票房動作電影【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合作,將於總決賽現場贈送電影特映票券。

另一方面,遊戲橘子所主辦的「beanfun!樂豆 全國公開賽」年度總決賽也將於 26 日開戰,今年場地選在台北大學育樂館舉辦,現場除了精彩刺激的比賽與邀請賽之外,參加活動的玩家也將有機會獲得多項遊戲虛寶與實體贈品,詳情可到活動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