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軟體「瘋狂盲目約會」 讓你體驗四分五裂的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蠻有趣的。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透過網路交友,最怕約出來遇到面目全非的「PS神人」,為了避免發生這類尷尬的情況,手機軟體「瘋狂的盲目約會」(Crazy Blind Date)就誕生了。它會把所有用戶的照片切割重新排列,讓你能夠知道對方各個「五官」的模樣,但不會看見他的全貌,這樣在實際碰面時,你就不會太失望啦!


瘋狂盲目約會軟體。(圖/取自官網)

在瘋狂的盲目約會中,用戶對彼此的容貌只有一個模糊的概念,你可以選擇去完成某人許下的願望(例如,一起看電影、吃飯),或者是等待別人來實現你的願望。約會之後,你可以選擇贈送對方名望值,但名望必須用現實貨幣購買,這也就是該軟體的賺錢模式之一。

瘋狂的盲目約會開發團體是OKCupid,後者也是一個約會平台,但前者是被獨立出來的軟體,與該平台沒有直接關係。看到這裡,聰明的你或許已經想出辦法,讓被切割的照片還原成使用者的面貌,只是這樣做反會讓神秘、刺激感消失,也與盲目約會的宗旨背道而行,不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