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讓我生氣、哭!」嘮叨小蘿莉碎唸超萌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小朋友來說,被搶玩具是天一般大的事啊!

▲嘮叨小蘿莉罵起人來超霸氣。(圖/取自優酷,以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綜合報導

小朋友搶玩具在所難免,不過大陸一名小女孩超早熟,還不斷說「我都是為了大家好,為什麼要搶我的東西,讓我生氣、哭!」模樣超可愛,不少網友看到她這麼霸道,忍不住懷疑她「難不成是《甄嬛傳》看多了,變華妃嗎?」

嘮叨小蘿莉說,「我還這麼好,跟你們玩,你們還要我生氣、哭,你們真是的!」她不斷強調自己為了大家好,一直碎碎唸,實在有夠可愛,原來她是跟弟弟吵架了。嘮叨小蘿莉繼續說,「這件事我全都會告訴爸爸,要爸爸打你們!本來我這麼好,喜歡爸爸、媽媽,跟弟弟,還要我生氣、哭!」

看小女孩哭得梨花帶雨,讓不少網友也為她覺得委屈,其實只是弟弟搶她的玩具,哪有這麼嚴重呢?但對小孩子來說,被搶了心愛的玩具,就是天大的事。嘮叨小蘿莉邊飲泣邊說,「還整天要玩我的東西,那又不是你的東西!我最討厭就是弟弟,還有幼兒園的陸美琪,為什麼要討厭他們兩個?因為我在幼兒園時,陸美琪都要玩我的娃娃,都不還給我!」

她自問自答、越說越生氣,但發現都沒有人理她,只好自討沒趣地說「要去睡了」,便起身走向臥室。影片一上傳後,不少網友直說怎麼好像在背台詞?這小蘿莉好霸道,若去演《後宮甄嬛傳》,都可以演華妃了。

▼看影片/超萌的嘮叨小蘿莉發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