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小兄妹爆紅 媽媽:哥哥一直這麼呵護妹妹

▲妹妹不向媽媽道歉,哥哥急得哭出來了。(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黃茹婷/台北報導

淚汪汪要妹妹說SORRY的「道歉小弟」,最近在網路爆紅,兄妹情深模樣,讓不少人看了好羨慕。東森新聞訪問到這對「SORRY小兄妹」的媽媽王太太,她說平常自己就喜歡拍下兩個小孩的互動,而且可愛的哥哥一直對妹妹百般呵護。

影片中,小哥哥對妹妹說,「看著媽媽,妹妹說So……妹妹說So……。」他含著淚,一副焦急模樣,要妹妹趕緊說SORRY,「妹妹要不要說?妳要不要說?」、「媽,我也很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SORRY小兄妹」,王太太說,事發當天2歲的妹妹Debra因為偷玩水打破玻璃杯,把3歲半的哥哥Ethan嚇得半死。其實這對兄妹從小在北加州長大,爸媽都是台灣人,哥哥Ethan在父母的教導下,把妹妹當成小公主,不管是和她相見歡時,表現得超級興奮,還是聽到妹妹嚎啕大哭時,都貼心照顧。

王太太說,「因為我自己的哥哥姊姊年紀比較大,所以從小就很羨慕別人。」她表示特別紀錄成長過程,當初是為了讓遠在海外的家人,能夠一起感受喜悅,沒想到卻讓這對感情超好的小兄妹意外爆紅,成為最可愛的焦點。

▼看影片/哥哥不斷要妹妹跟媽媽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