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透膚絲襪性感超魅惑 美腿更加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謝金燕在跨年演唱會大方秀出美腿,除了膚色均勻外,還一閃一閃的看起來很光滑,原來,除了本身條件好之外,絲襪也讓她加分不少。因為只要套上一雙薄的透膚絲襪,就可以修飾雙腳膚色不均的問題,而且透膚絲襪勾針普遍比較密,除緊貼肌膚外還能提拉小腿肚,看起來更修長完美。

▼除了天生麗質外,透膚絲襪的加持也是讓謝金燕腿顯得更美的原因之一。(圖/資料照片/TVBS提供)

「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超辣短裙,露出修長美腿,其實,吸引觀眾眼球的小秘密,就在於謝金燕腿上的絲襪。除了歌手在台上表演之外,還有美式餐廳服務生化身啦啦隊女郎,穿著背心配上熱褲,露出的一截腿也穿了膚色絲襪,看起來亮晶晶,想不注意也難。

另外,很多女舞者跳舞時也都喜歡穿絲襪,而且不管是跳那種舞,有沒有絲襪真的差很大。如果沒穿的話,膝蓋、皮膚等比較容易黯沉的地方,全都看得很明顯,但是一套上絲襪,膚色瞬間均勻,肌膚也比較光滑。不過,想達到效果,還是得選對絲襪。


材質薄的透膚絲襪,看起來透亮,而且它的勾針密,有拉提效果,看起來小腿肚比較細;如果穿到保暖膚色褲襪,就只有霧面膚色,而且因為布料厚,所以視覺效果反而會讓人感覺腿變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