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回溫 冷氣團又報到!3日、4日北部12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天氣真的是變變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元旦過後,久違的陽光總算偷偷露臉,氣溫也呈現明顯回升,台灣北部、中部白天的氣溫甚至高到20度以上,南台灣甚至還到25度。但中央氣象局表示,2日晚間開始東北季風增強,氣溫又會開始下降,北部、東北部早晚低溫可能只有12、13度。

天氣忽冷忽熱,有過敏症狀的民眾許多人都戴起了口罩;由於2日大陸冷氣團減弱,各地的氣溫出現明顯回升;但是這樣舒適的溫度可能今晚就要溜滑梯了。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表示,北部、中部2日白天高溫達20度以上,南台灣的高溫甚至來到23至25度,但晚間開始東北季風開始增強,天氣又會有明顯變化。

羅雅尹表示,週四、週五北部、東北部的早晚低溫在12、13度左右;沿海空曠地區低溫大約11度。由於氣溫與2日落差不小,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