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暢銷主機退休!稱霸近13年 日本索尼:PS2即起停產

▲索尼官網停售PS2,最經典主機賣完為止。(圖/翻拍自日本PS2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索尼公司(SONY)宣布「PlayStation2」(PS2)停產!日本官網刊登28日供貨正式結束,意味著這台伴隨許多人近13個年頭的經典遊戲主機,在目前市場庫存售完後,將正式走入歷史。

2000年3月4日在日本全球首賣,引爆全球熱潮,也是許多人兒時回憶。日本索尼電腦娛樂PS2主機官網,標示「出荷完了」,包括SCPH-90000 型的木炭黑、典雅白與緞布銀 3 色都停售。

根據知名遊戲網站《巴哈姆特》指出,這款史上最暢銷的電視遊樂器主機,全球累積銷售達1億5千萬台以上,經過多次改版,是許多電玩迷心中最經典的主機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