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Muzik online 愛樂人也可輕鬆線上聽古典!


喜歡聽古典音樂的朋友或是想要開始聽古典音樂的朋友, 想必每每走到唱片行的古典樂區想要找一張適合聆聽的唱片, 但看看精簡的側標, 好像也摸不著頭緒這張唱片到底是什麼? 然後下手買回家後, 常常就會因為買錯唱片而懊悔不已, 就開始感覺到要聆聽古典音樂是一件困難的事. 如果能夠有個平易近人的介紹, 或是專業的導聆, 加上一些專業的推薦, 欣賞古典音樂是不是就變得容易許多?

就在今年(2012)的12月1日, 經營古典數位平台的Muzik Online將其上線接近3年的平台進行改版重新上線, 除了繼續推出完整的音樂訊息與線上音樂外, 還利用AJAX技術開發功能強大的網頁音樂播放器, 完全不需要再安裝任何的軟體, 就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上播放音樂. 所以在行動裝置上, 也只要簡單的開啟瀏覽器連上Muzik Online就可欣賞你所喜愛的古典樂. 另外還可以設定自己喜愛的歌單, 讓想聽哪張專輯就聽哪張!


而在開頭聊到欣賞古典音樂對於完全還沒踏進門的朋友, 說真的是有一點難度, 所以在新版Muzik Online上面提供MUZIK謬斯客古典樂刊》發行六年來各期雜誌的精選文章, CD評論. 還可以透過專欄作家, 名人推薦, FB好友推薦與主題性的音樂導覽來開啟古典音樂的大門, 推開這大門後, 其實你會發現更多古典音樂的美好, 也不會覺得欣賞古典音樂是件艱深的事情.


另外有一部分讓我覺得相當用心的地方就是在完整曲譜的提供, 而且還可以下載! 這讓想更清楚音樂精隨的朋友, 或是樂團朋友們可以輕鬆取得已授權的曲譜. 這樣的服務, 除了更豐富了平台的內容外, 還兼具推廣古典音樂的效果, 用心很值得鼓勵!


我覺得有心推廣古典音樂, 讓美好的音樂可以更深入每個角落的用意是值得大家鼓勵的, 更何況是曲目相當豐富, 播放功能上又強大, 在音樂訊息的資料庫又很龐大的線上平台, 更值得大家去使用與欣賞, 如果大家有興趣, 不妨連上Muzik Online(http://www.muzik-online.com/), 開始你的古典每一天!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按個讚來鼓勵我們或是歡迎加入Kispla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獲得更多資訊囉!

其他推薦文章
[Google Doodle]胡桃鉗上演120周年 經典芭蕾巨作永難忘懷

Antec Mobile Products 4刀流 全家行動裝置都交給他

這款耳機標明兒童專用 有影謀 ?

末日手機預言 - 首款 AMD 手機即將於 2013 問世?

世界上第一支掀蓋式手機 Motorola MicroT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