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臘腸狗好無辜 熟客假藉逗弄快手偷走女主人錢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臘腸一臉無辜,惜惜~小偷快快抓起來。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經營飲料攤的老闆娘,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臘腸狗,相當受到顧客歡迎,日前有一名熟客人卻先假裝逗弄小臘腸玩,趁機偷走老闆娘的包包,老闆娘氣得報警,也把監視器拍下的畫面PO網,請大家幫幫忙揪出這名竊賊。

這起包包偷竊案發生於12月4日中午時分,地點位於蘆洲區長安街80號,監視器畫面中,戴著白色毛帽的飲料攤蔡姓老闆娘(26歲)忙著準備開店東西,留下她的小臘腸狗站在畫面中間的椅子上,一名白衣男子從隔壁店家走出來和來回忙碌的老闆娘攀談起來。

老闆娘:警方查知這名男子是慣竊

老闆娘說,男子是熟客,當天還假意詢問去哪辦理遺失的戶口名簿,但不曉得男子已經盯上放在桌上的包包,先假裝和狗狗玩,突然一把抓了包包就跑,事後她要找顧客零錢時,才發見手機、現金通通被搶走,老闆娘氣得報警。

其實許多熟客來到飲料攤都會和狗狗玩上一陣子,男子假裝逗狗的舉動,才沒有引起老闆娘懷疑。老闆娘說,大家都很喜歡這隻小臘腸狗,很多客人是因為牠才上門光顧,只要是開店時間,小臘腸都會乖乖地站在桌上或椅子上幫忙看著攤子,沒想到被人拿來掩護偷東西,現在老闆娘只希望大家幫幫忙,抓到這名可惡的竊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