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偷鞋像逛賣場 合腳有牌才帶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賣蔥油餅49歲的張姓老闆娘,日前跑到大樓偷鞋,還挨家挨戶試穿,最後在9樓住戶的鞋櫃內「試」到合尺寸的運動鞋,一次就把2雙鞋拿走,害女國中生出不了家門,急得快哭了。

▲張姓老闆娘偷鞋挨家挨戶先試穿,確定合腳才帶走。(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看到這名身穿雨衣的張姓老闆娘,在樓梯間鬼鬼祟祟,從鞋櫃內拿出一雙雙的鞋子試穿,最後可能因足部尺寸和女國中生相同,挑到合適的2雙白色運動鞋後,便直接帶走。經過警方調查發現,張姓老闆娘偷鞋不僅挨家挨戶找鞋櫃,就好像逛大賣場一樣,鞋子一定先試穿,確定合腳,還要有牌才帶走。

張姓老闆娘被逮後,還辯稱天氣冷才會偷鞋。警方事後查出,張姓老闆娘是大陸籍配偶,每天早上在西門町推攤車賣蔥油餅,生意不錯,卻為了貪圖小利,留下前科紀錄。(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