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是二等動物! 流浪狗會開車 掌握新方向

▲你沒看錯,這真的是狗狗在開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電視台報導,過去兩個月來,動物訓練師馬克維特(Mark Vette)一直在教狗狗開車。這些駕駛課,是「紐西蘭防範虐待動物協會」(New Zealand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 最新一波宣傳活動內容裡的一部分。宣傳活動的目的,是要掃除大家對「被收養的流浪狗的普遍誤解」。

該協會的CEO卡琳(Christine Kalin)告訴《紐西蘭先驅報》說:「有時人們會誤以為。 在路上撿到或領養的流浪犬,在某種程度上是二等的動物。然而讓狗狗們學開車,卻可以向收留流浪狗的狗主們顯示,老狗/流浪狗都可以學會新把戲。」

卡琳補充說,這些掌握方向盤的狗狗向大家證明,他們組織裡的流浪狗, 潛力不遜於任何人家所養的寵物犬。

所有學開車的狗狗都是流浪狗。18個月大的蒙蒂是一頭雪納瑞犬,由於長得太大隻讓主人人難以照料,原主人把牠送給了該協會。一歲大的金妮(Ginny)曾被家暴;10個月大的波特( Porter)則一度是街上的流浪狗。

這些狗狗受訓數周後,才會被送上駕駛座。車子經過修改,以適合狗狗駕駛。至目前為此, 這些狗狗都是在人的指導下、以口語指令的方式讓牠們享受駕駛的樂趣 。更多精采照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