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商圈恐怖街友隨機敲頭 女大生跟蹤助逮人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張炯漢/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中商圈最近出現一名恐怖街友,他拿著手電筒隨機攻擊路人,用手電筒敲頭把被害人打得頭破血流,前天(2日)他再度犯案,一名機警的女大學生,用手機拍下兇嫌的影像報警,並且尾隨跟蹤他,發現他進入醫院躲藏,警方循線逮捕。

人來人往的一中商圈,出現隨機攻擊路人、拿手電筒敲頭的恐怖街友,兇嫌終於落網。穿著藍色夾克、戴著墨鏡、棒球帽的32歲黃姓街友,犯案之後跑到附近醫院,進入急診室躲藏,走廊、電梯都留下他的影像,更關鍵的在於機警的女大學生目睹他攻擊路人,馬上報案還拍下照片,一路尾隨他到醫院。

報案女學生指出,「怎會有個人平白無故打人家兩拳?然後害人滿頭血,再默默走掉,而且他非常囂張,是走很慢喔!」警方早就要找黃嫌,但是他居無定所,而沒有斬獲。黃嫌已經屢次犯案,10月8日攻擊逛街的李小姐,11月29日2名中一中學生也受害,12月2日大里高中學生被打得頭破血流。

黃嫌兩年前在公園毆傷遊客,才剛出獄,恐有偶發性暴力犯罪傾向,屢次在商圈傷人,附近的店家也害怕,一中商圈一名業者表示,「救護車來嚇一跳,以為他(被害人)出車禍被撞上去,原來是被打。」黃嫌以手電筒敲頭,至少已經4人受害,女大學生機警,警方終於逮捕恐怖街友,解除一中商圈逛街隨機受害的警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