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整床員撿到「神仙水」誤當人參液 夫食用險喪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東西不要亂撿啊!

▲示意圖/新興毒品「粉狀神仙水」,藥效如迷幻藥。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張姓女摩鐵整床員,日前整理房間時,發現床上有一個貼有韓國人參標誌的小瓶子,以為是人參液補品,於是帶回家給丈夫補補身體,沒想到他喝完全身抽搐、口吐白沫,送醫後撿回一命。原來小瓶子裝的可不是單純的人參液,經了解,瓶內裝的其實是助興的神仙水,屬於二級毒品。

自從李宗瑞涉嫌以「神仙水」迷姦模特兒後,這種毒水成為許多轟趴的「指定飲品」,摩鐵開趴也能見到它的蹤跡。張姓女整床員日前整理房客開過趴的房間時,在床上看到一個疑似補品的小瓶子,因未開封,加上瓶身貼有韓國國旗,還寫著「人參液」中文字樣,讓她誤以為是健康飲品,於是帶回家想給丈夫補補元氣。

據悉,張女隔天上班時,接到兒子電話,丈夫喝下疑似人參液的補品後,竟全身抽搐、口吐白沫,趕緊送醫處理。經醫師診斷,張女丈夫因喝下不明液體出現中毒現象,原來撿到的人參液其實是4人份的神仙水,嚇得張女直說,下次不敢再亂拿客人留下的東西了。

不過張女因違反公司規定,隨意拿走客人遺留下的東西,被公司罰錢處分,她無奈表示,老公送醫差點喪命,又被公司罰錢,真的很衰。

俗稱神仙水的伽瑪羥基丁酸(液態MDMA) 為二級毒品,服用後會產生類似搖頭丸的興奮作用,2分鐘內就能讓人昏眩數小時,但事後會完全失憶,忘記發生何事,若誤食會出現嘔吐、昏迷和肝腎衰竭等中毒現象。警方指出,今年來神仙水氾濫,不肖地下工廠會以自創包裝,混淆消費者視聽,而且這種毒水無色無味,常被不肖歹徒用來迷昏女性性侵,又稱為強姦水,民眾應注意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