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車!優良女醫師酒駕大暴衝撞2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美國波士頓一名急診室女醫師,因酒駕、服藥而駕車大暴衝。(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一名急診室女醫師涉嫌酒醉、服藥駕車被捕,她上周五(9日)早上8點45分於韋爾斯利(Wellesley)華盛頓街的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停車場,把車直接逆向衝撞、飛出圍欄,撞及馬路上兩輛汽車,大暴衝的影像被監視器直擊。

監視器畫面顯示,56歲、克莉絲汀霍華德(Kristin Howard)駕駛的車輛飛過停車場圍欄和草皮,直接撞及兩輛車,路邊的石柱都被撞飛成兩半。霍華德曾在2009年被評為牛頓韋爾斯利醫院(Newton-Wellesley Hospital)的年度傑出醫師,救人無數,而她的酒駕差一點就危害人命。

其中一名受害車主、78歲的保羅麥克唐納(Paul McDonald)形容,「當時好像炸彈爆炸一樣,我以為世界末日到了。」麥克唐納斷了兩根肋骨。有報導指出,霍華德在事故發生後現身時,聞起來有濃濃酒味。「當她走出車子,精神狀況很不穩定、昏沉沉的,」麥克唐納說。警方指出,霍華德試圖逃離現場。她已被解除醫院的職務,並等待調查。

▼看影片/女醫酒駕飛天大暴衝

Cops: Drunk ER doctor caused cra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