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遠航高層 前小模空姐袁怡嫻判無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乍看照片有點像楊丞琳,是否我眼花了。

▲前空姐袁怡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遠航公司總顧問嚴智行被扯進性騷擾疑雲,嚴智行除了出面反駁,也反控前空服員袁怡嫻和離職司機郭傑栩,也就是袁怡嫻的男友共謀爆料還勒索100萬元,甚至說出要讓嚴智行身敗名裂;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由於證據不足,袁、郭2人都無罪,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3歲袁怡嫻本來是外拍小模,去年遠東航空復飛,將她培訓成為特約空姐,但年中7月時,她突然化名Lisa向媒體爆料遭到遠航公司總顧問嚴智行性騷擾,更私下透露是對方主動追求。

袁怡嫻當時表示,「那說要給你更多的幸福是什麼意思,那時候他在追求我。」嚴智行則說,「絕對都沒有這些事情,都是設計設局、跟拍爆料。」

嚴智行除了出面駁斥,也指控袁怡嫻涉嫌夥同男友郭傑栩兩人不只對他勒索百萬元,還言詞恐嚇要讓他身敗名裂,嚴智行一狀告上法院,袁、郭2人遭檢方依恐嚇取財罪起訴。

但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郭男曾在電話中向嚴智行提及遊戲才剛開始,已掌握更多證據,以及「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等語,但並未構成恐嚇。

此外,郭男也否認要100萬元,否要讓嚴智行身敗名裂,因嚴提不出證據,法官因此判處袁、郭2人無罪。對於這判決嚴智行表示願意再給機會,希望這件事能盡快平息;袁怡嫻則是感謝司法還其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