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局長與美豔人妻不倫 電郵「在桌子下做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拍成電影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與美國中央情報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不倫的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不但外型姣好且事業心強,在媒體圈十分活躍;她畢業於西點軍校,也是哈佛大學的反情報專家,未料卻因近身採訪裴卓斯而導致兩人發生婚外情。

▲美國CIA局長裴卓斯閃電下台,據傳他與傳記作者布洛德威爾有染。 (圖/翻拍自wbtv.com)

聯邦調查局(FBI)數月前發現,布洛德威爾有使用裴卓斯個人電郵的權限,由於擔心國家情報頭子遭駭、危及國家安全而展開監控,使得婚外情意外曝光;FBI發現,兩人過去數月互通上千封電郵,內容包括「在桌子下做愛」等露骨情節。

39歲的布洛德威爾出身於北達科他州,外型亮麗的她在高中就是風雲人物,當選過校花,擔任過全州學生聯合會主席、全州籃球明星隊隊員、學校管絃樂團首席小提琴手,畢業典禮還擔任致詞代表。

她就讀西點時表現同樣搶眼,曾獲同年級女生體適能測驗第一名,畢業時獲頒政治地理學和系統工程雙學位。她之前受訪時曾說,從小好勝心就很強,在軍中和哈佛也是如此。

布洛德威爾10多年的軍旅生涯主要從事地緣政治分析、反情報和反叛亂工作,2006年在哈佛遇上裴卓斯,雙方就研究論文往來電郵。2010年她生下第2個兒子後,決定前往阿富汗對裴卓斯進行近距離採訪,同時完成領導力的博士論文。她目前在西點軍校教授國際安全,也是哈佛大學公共領導中心的副研究員,並在倫敦的國王學院戰爭研究系獲得哲學博士學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