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很大!女兒出生「醜到不可思議」 陸男訴請離婚獲准

文/新聞龍捲風

一名中國男子馮建在今年初喜獲麟兒,但因女兒「醜得不可思議」,因此將妻子以詐欺嫌疑告上法院,並聲請離婚;妻子則承認結婚前,曾花290萬整形。最後馮男勝訴,可獲台幣354萬賠償金。但整起案件真實性有待查證,恐又是樁網路謠言。

▲(圖/翻攝自微博)

馮妻表示,整型手術是在她和老公認識之前所進行,2人結識後從未向老公坦白,馮男認為被妻子深深欺騙,以虛假容貌和他結婚。法院同意馮男的訴求,判他申請離婚獲准且准許他的賠償要求。

這個新聞出來之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幫女兒講話說,自己的小孩不都最可愛漂亮的嗎?還有人說,這小孩真可憐,是法院認證的醜,不過也有人說,以後規定整太大的都應該要強制結紮!

臉書上的網友則是幫這個老婆抱不平說,這只是一個拋棄的藉口吧!我倒想看這個老公長多帥?更有網友痛批這個老公說,他是「外貌協會假裝純情男子」,生下來的女兒難道你不用負責?

不過談到這個新聞,就會讓人聯想到前一陣子非常引發話題的一個整型廣告,就是爸爸媽媽都是俊男美女,沒想到生下來的三個小孩,和父母差很大,雖然這是黑色幽默,諷刺的廣告,但也讓人不禁想到,隨著現代整型越來越夯,這種情況恐怕也會越來越常見!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