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高球場富二代許浚緯 夜店遭毆重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夜路走多了...

▲夜店遇仇家,高球小開許浚緯遭10多名黑道圍毆。(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揚昇高爾夫球場富二代許浚緯,3日凌晨在台北市101知名夜店「SPARK」喝酒,被10多名幫派份子圍毆重傷,被送往台北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已脫離險境。據調查,許浚緯和竹聯幫仇家在夜店狹路相逢才會被揍,但許家人很低調,暫時不會提出告訴。

事發當天凌晨1點,許浚緯和4、5個朋友到SPARK夜店喝酒,才剛坐在包廂沒多久,忽然闖進多名幫派份子拿酒瓶往他身上砸到倒地不起,直到警方到場,滋事者才一哄而散,夜店員工趕緊把他送醫急救,到院時許顱內出血且呈現昏迷,所幸治療後脫離險境,由於家屬擔心事情曝光,趕忙把許浚緯轉院。

▼101知名夜店「SPARK」。(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