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不像蠟像館」面臨歇業 臃腫貝克漢將不復見

我們想讓你知道…創作這種東西是很主觀滴,不過你的批評,我是一定會接受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福克(Norfolk)有間於1955年開業的老牌蠟像館,因為裡面的蠟像與本尊實在差太多了,而獲得「最不像蠟像館」的稱號。最近由於館主夫婦已年過八旬,身體狀況不佳,再加上沒有人願意接下事業,因此這間蠟像館即將面臨歇業。

▼沒說看得出來這是貝克漢夫婦嗎?(圖/取自《太陽報》)

「最不像蠟像館」實際名為路易杜莎蠟像館(Louis Tussauds House of Wax),裡頭展出各種「走樣」的名人,像是臃腫的貝克漢,兩眼無神的麥可傑克森、看起來像殭屍的威廉王子等,如果蠟像沒有掛上名牌,絕對一尊都認不出來。

一些遊客參觀以後,將拍攝的照片上傳到網路,原本是想嘲笑這些蠟像,卻沒想到意外讓蠟像館爆紅,吸引更多遊客前來。現在每年有數千人願意支付5英鎊(約台幣235元)入場笑一笑,覺得這樣的娛樂實在很超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