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男持刀押女友叫囂 警棍塞口變「香腸嘴」

▲員警一擁而上,並將警棍塞進莊男嘴裡,避免他咬舌自盡。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王國隆/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情侶喝酒吵架,莊姓男子抓狂攻擊女友,警方趕到後,男子持菜刀和警方在樓梯口對峙,員警掌握趁嫌犯鬆懈之際,一個箭步上前把人抓下來,化解對峙危機。

莊姓男子在樓梯間,拿著菜刀控制住女友和警方對峙,嘴裡不斷叫囂,這時員警一面安撫一面靠近,就在這一瞬間,五、六名員警一擁而上,因為莊男企圖咬舌自盡,員警只強行把警棍橫著放進他的嘴裡,拉扯間也讓莊男的嘴腫成「香腸嘴」。經過一番折騰,警方好不容易才讓莊男放棄抵抗,將他帶下樓。

原來莊男上午和女友在家中喝酒,兩人因細故發生爭吵,莊男還攻擊女友,造成對方右耳受傷;女友報警後卻遭莊男持刀控制,和警方對峙,所幸員警以耐心安撫其情緒,再趁掌握莊男鬆懈時成功壓制,化解一場危機。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