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微軟推Surface 平板戰火燃燒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不出平板就不fashion?

圖、文/APP01


▲圖/騰訊網

Surface RT 3688 元起 x86 版三個月後開賣


微軟在此次發布會上也正式推出Surface RT平板電腦,這也是微軟37年來第一次推出的電腦產品。Surface平板包括兩個版本,分別為x86架構的Surface ProARM架構的Surface RT,Surface Pro預裝Windows 8 Pro操作系統,而Surface RT預裝Windows RT操作系統。

日前,Surface平板已經在微軟官方在線商店預售。此次發售的是Surface RT版,擁有32GB64GB兩種選擇,不過微軟還對是否搭配TouchCover進行了區分,提供32GB裸機-499美元、32GB套裝-599美元 以及64GB套裝-699美元 三種選擇,套裝中所包含的Touch Cover均為黑色,用戶也可以選擇裸機並自行購買Touch Cover,有藍色、粉色、紅色和白色四種顏色可選。而x86架構的SurfacePro據傳將於三個月後發售。


▲圖/ipad520

微軟首席執行官史蒂夫-鮑爾默(Steven Ballmer)在接受CNBC的“Squawk Box”節目專訪時表示在Surface之前還沒有一款產品是消費者特別喜愛的。


▲圖/騰訊網

而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在今天召開的蘋果財報電話會議上也對Surface發表看法,他說自己並未親身試用過Surface,但“我們聽說那是一種相當中庸的、令人感到困惑的產品”。

蘋果、谷歌 、亞馬遜眾多的平板電腦商品,銷售數字還沒出來,看來各陣營的隔空喊話已經火藥味十足了,這場平板紅海大戰,應該精彩可期啊。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為什麼iPad Mini會用「過時」的A5處理器?

要吃什麼? 超人氣美食特搜報你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北極熊釣茶包杯蓋 解決泡茶困擾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