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96歲翁再當老爸!打破自己高齡生子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當益壯,歷久彌___!

▲2010年拉加夫以94歲高齡第一次當爸爸。(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年前(2010)年,印度農夫拉加夫(Ramajit Raghav)以94歲高齡,讓50歲的妻子懷孕生子,創下世界最老添丁爸爸的紀錄;今年10月5日,拉加夫再接再厲,以96歲高齡再次當爸爸,打破自己的紀錄。

拉加夫住在首都新德里(New Delhi)附近哈里亞納邦(Haryana)的卡哈爾厚達村(Kharkhoda village),對於再次高齡生子,拉加夫非常開心,但也怕自己和「老」婆再「搞出人命」,決定安排結婚10年的妻子要做避孕手術。

拉加夫「光棍」期非常長,直到12年前遇見現在的妻子才結婚,他年輕時曾是摔角選手,自稱兒時就生活很簡單、飲食有規律,是素食主義者,但也會攝取高卡路里的食物補充體力,例如每天吃半公斤杏仁、喝半公升酥油、3公升牛奶等,但從不喝酒,每天早上5點起床忙農事,午睡1至2小時,晚上8點睡覺。

▼看影片/拉加夫94歲第一次當老爸時受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