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裸照徵婚、猴抓妹豐胸 醫美診所花招多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元和雅」醫美診所過去曾多次引發討論,例如到峇里島玩,被猴子扯掉上衣的「猴抓妹」爆紅後,也曾經替這間診所代言,說自己豐滿的上圍是以大腿的脂肪移植到胸部上的;另外,診所內的護士還曾經拍過裸體沙龍照,還做成月曆發送給顧客,說要用照片來徵婚,結果被依醫療法開罰。

一張張甜美笑容,配上靈活的大眼睛,鏡頭下這幾位辣妹,玲瓏有緻的身材一覽無遺,其實她們都是這間醫美診所的護士。大方公開自己想要的男伴條件,還在照片標上三圍尺寸,護士拍下裸體沙龍照宣稱是要徵婚,還把照片做成月曆送給顧客,但醫美診所沒有展現專業,反而因為護士裸照引起話題,不免被懷疑是否藉機炒作,達到另類宣傳效果,還因此被衛生局依違反醫療法的不當廣告,要求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間診所這幾年來話題不斷,本名陳維芊的「猴抓妹」(上圖),因為被猴子扯掉上衣爆紅,但她卻在鏡頭前自爆,豐滿的上圍是整出來的。她大方談論整形話題,說自己把大腿脂肪移植到胸部上,也割了雙眼皮,豪不避諱的態度,成功替這間醫美診所引起關注。

不過,這間美容診所已經被開罰過,卻屢屢以這樣的手法宣傳遊走法律邊緣,這次又推出小護士跳著火辣的騎馬舞,還自PO是「勾男江南Style」,再掀話題,但恐怕也會讓專業度恐怕又受到質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