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東靖9月昏倒送醫 被警搜出攜帶毒品K他命、一粒眠

▲ 申東靖近年狀況頻傳。(圖/取自申東靖微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可米小子」團員申東靖傳出中秋節(9月30日)無預警昏倒,送到醫院檢查發現腦部有血塊,當天緊急開刀住院,暫時消失在演藝圈;但他卻被查出昏倒送醫前幾天,他就在新北市三重區父親家裡昏倒送醫,結果身上被查出3包K他命和36顆一粒眠等毒品,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長期睡不好,所以才會吸毒幫助睡眠。

節目上說故事、話題多多,讓申東靖從偶像歌手大轉型,成為通告咖,但後來他人間蒸發,傳出他在中秋節在家中昏倒,送到醫院檢查,發現腦中有血塊,而開刀治療,但現在卻傳出他在開刀前幾天,就在三重父親家中昏倒,而且身上還有毒品──3小包的K他命,還有一整袋36顆的一粒眠,皆為三級毒品。

原來申東靖9月25日也曾昏倒,父親趕快送他去醫院,結果醫生發現他精神恍惚不太正常,懷疑有吸毒,找來警察一搜,果然在身上找到這些毒品,申東靖供稱,因為他長期睡不好,才會吸食這些毒品,以幫助睡眠。

記者造訪他的父親住處,家裡沒人在,附近鄰居說,申東靖小時候住在這裡,但長大後,就不常看到他了。申東靖供稱,這些毒品是朋友給他的,因為毒品數量稀少,所以警方對他進行驗尿,一旦證實有毒品反應,也只能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他開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