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天兵被檢查屁股 竟讓那話兒「轉一圈」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新聞雲的社群活動訊息,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Josh/文

1996年的夏天,是大專集訓的倒數第三屆。剛考上大學的男生們,都會收到一張「大專集訓」的通知,在開學前兩個月,揹著區公所發放的背包,搭乘著沒有冷氣的普通號火車,前往台中成功嶺報到。

▲活動連結:【徵文大賽】那些年我們一起當過的兵 說當年勇換「晚班林志玲熱吻」

體檢的地方,就是當時要一起上大學的同學們,坦誠相見的好地方。走進冰冷的大禮堂,大家開始寬衣解帶,把身上的行囊一一卸下。

開始大家都是穿著內褲的。一群又一群的新生們,光溜溜的身軀搭配著各式各樣的內褲,在不同的檢驗站穿梭著。

不包括最後一關,檢查屁股。

這一關是要確認這群要變成男人的男兒們,是否「全部」健康的最重要關卡。「脫~~內褲!」值星班長一聲令下,每一批羞紅著臉的小兵們,緩緩地卸下心防,將內褲全部脫掉。當然,我也得跟著同學們,一起接受這一項嚴酷又冰冷的考驗。(真的很冰冷,在大禮堂內,即便是酷熱的夏天,光著身體還是挺寒冷的)

▲啊...平平都是露臀,怎麼差這麼多?(圖/取自網路)

首先檢查每個小兵們的,那把槍。醫官拿著一支筆一一檢查之後,值星班長又下達命令了。

「來,全體班兵,轉~~一圈!!」

跟著左右鄰兵一樣,轉身過去,準備最後的檢查。

安靜了大概3秒。

「媽的!那個XXX!是叫你身體轉過去,誰叫你轉你的小鳥!!」

語畢,哄堂大笑。

就這樣在一陣歡樂中,我們踏進了成功嶺的兵營裡。

【徵文大賽】那些年我們一起當過的兵,想參加請點我

建議徵文類型

1.爆笑天兵-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斷背山,每個軍隊裡都有一個天兵,快來分享你遇到過的頂級天兵。

2.我是女力-隨著時代變遷,女性也逐漸成為軍隊中不可或缺的要角,如果你是女性軍人,也歡迎來分享你的心得喔。

3.兵變故事-酸酸甜甜的愛情,到了軍中又是另外一個故事,曾經被兵變的你,要不要聊聊當年的心情故事。

4.軍中鬼故事-恐怖額~所謂「老兵八字輕」,大家在軍中有看過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也歡迎分享給大家。

只要在徵文比賽中拿下第一名,就擁有二選一的福利,你可以選「世界末日前最強軍中女神晚班林志玲」的「烈火紅唇寫真簽名照」1張,或是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大仁哥陳柏霖的簽名海報一張。

拿回去不管你是要塞在皮包內,還是貼在床板上,甚至是貼在大兵日記跟班長炫耀都可以,你開心就好了;已經退伍的朋友也可以用這張照片撫慰空虛寂寞的心,這是我們送給各位最真心的禮物。

活動辦法:

1.你有故事想分享嗎?歡迎直接在活動頁面PO文、訴說自己的故事,或是直接寄到editor@ettoday.net

2.冠軍獎品:世界末日前最強軍中女神晚班林志玲的「烈火紅唇寫真簽名照」1張或陳柏霖的簽名海報一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真實遇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