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下午兩點公益活動 藝人宥勝將一起送好康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起做愛心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與兒童福利聯盟,預計今天下午兩點合辦「搶救生命、棄兒不捨」公益活動,選在台北信義威秀徒步區,找來藝人宥勝同樂,還安排了幸福魔術秀、小丑趣味雜耍、千變萬化的氣球與泡泡秀,相當熱鬧,如果參與公益活動的民眾,還可獲得遠傳 Omusic 7 天免費體驗券,宥勝還加碼 30 份限量簽名海報。

▲遠傳電信與兒童福利聯盟,預計今天下午兩點合辦「搶救生命、棄兒不捨」公益活動,藝人宥勝也將到場和粉絲親密互動。(圖/擷取自宥勝臉書)

遠傳電信與兒童福利聯盟,首度邀請到人氣偶像身兼兒盟年度愛心大使─宥勝,並將與小朋友同樂,獻出舞蹈處女秀,更將參與兒盟「幸福打氣筒」的競標義賣,並與得標者大方親密互動以答謝粉絲愛心,當天限量三名。

凡於活動現場認購「幸福打氣筒」,遠傳電信即贈送 Omusic 7 天免費體驗券;宥勝更加碼 30 份限量簽名海報,回饋給認購 3 個以上的民眾,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場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