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屍8小時 改槍嫌拒捕躲太平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鬼月過了~不然也許好兄弟會顯靈罩你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位林姓清潔員曾當過鐵工,涉嫌把住家4樓的鐵皮屋當成冰工廠改槍械,警方3日登門抓人,林男垂降下樓後就「憑空消失」,讓警方摸不著頭緒。不料晚上偷偷返家還是被抓到,員警一開口就問「你怎麼那麼會躲?」,才知道他躲到太平間,脫身後還向死者跪拜致歉。

登門逮人的員警當天看到林姓嫌犯垂降下樓後,就消失無蹤,連從另一方向追捕的員警也沒看到人,四處搜索詢問也沒有線索。一問之下才知道,林下樓上就繞到屋後一樓的遮陽黑網上,然後直奔距離不到20公尺的醫院,躲進太平間,一躲就是8小時。由於林藏身太平間時,還向往生者牌位跪拜致歉,讓人以為他是亡者家屬,因此並沒有起疑。

但圍捕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推測林情急之下逃生,沒有交通工具,應該跑不遠,且一定會和家人聯絡,就在住處附竟守株待兔,最後真的逮到趁夜返回住處的林嫌。

▼(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