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紐約「超省錢一姐」 上廁所不用衛生紙!

▲阿凱超會省,上廁所可以不用衛生紙!(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好野郎」的紐約市長彭博,或許很難了解該紐約市嚴重貧富差距給人們的衝擊。但是普遍紐約客都了解,要度過這個艱難時代,不犧牲一點是不成的。

不過說到省,紐約女子阿凱(Kay),節省的程度的確讓許多人甘拜下風。因此讓她贏得了「超省錢一姐」( Extreme Cheapstakes)的稱號。

阿凱 不但省下衣服送洗費,甚至連衛生紙都可以省下!每次尿完,她都堅持只用清水和肥皂液來清潔下半身。如果她要「拉」出某些東西,同樣使用肥皂液來清潔。

為什麼要省成這樣?阿凱說,因為她「不想把錢花在一些要丟掉的東西上面」。市長(或總統), 你們聽到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