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搶先推出 Windows 8 人體工學鍵盤與秋冬系列滑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將在本月 26 日推出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8 ,各家電腦設備商也正緊鑼密鼓準備推出相關產品,而在這之前,台灣微軟率先推出支援 Windows 8 的人體工學 Microsoft Sculpt 舒適鍵盤,強調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同時也與歐美知名設計師合作推出秋冬滑鼠新色,持續讓喜歡嘗鮮的民眾搶新品。

Microsoft Sculpt 舒適鍵盤強調人體工學的曲線設計,搭配可卸式的減壓手腕支撐墊及鍵盤加高架,能讓手腕自然地擺放,使用鍵盤輕鬆無負擔。內建擁有退格功能的分離式空格鍵、支援 Windows 8 功能的快速鍵,適用隨插即用的 USB 接收器,可說舒適感及功能性兼具,預計 26 日上市,建議售價 1,790 元。

另外針對先前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3500 藝術家系列,特別邀約來自紐約的Dana McClure、英國的Matt Lyon與波士尼亞的Yellena James設計師,結合早秋流行元素,推出秋冬新色。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1000 也同步推出全新色彩搶在 Windows 8 來臨前,提供具有個人化風格的設計。

 

台灣微軟表示,這波限量發售的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3500 藝術家系列 10 月起上市,估計零售價 690 元。而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 1000 也推出青藍、洋紅和火紅三種顏色,即日起上市,建議零售價 5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