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各吞5碗熱炒 被罵「豬」趕出吃到飽餐廳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吃太多還是吃相太難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英格蘭布賴頓市(Brighton)一家「吃到飽」的蒙古烤肉餐廳,老闆看不慣兩名男客吃得太多,罵他們是「豬」,並要他們終生不能再光顧!不願透露姓名的經理說,「這兩個傢伙都是一進來就狼吞虎嚥,我忍了他們兩年,實在受夠了!」

這兩位「大食怪」是26歲的邁爾斯(Andy Miles)和戴蒙(George Dalmon),每次到這家戈壁蒙古烤肉餐廳(Gobi Mongolian Barbecue Restaurant),都會吃掉5碗份量的食物,戴蒙曾是橄欖球球員,他說,「他們的碗很小,根本吃不飽,所以我們才一直去拿。」、「我們在那裡吃了好多年,但老闆突然走到我們座位旁,開始在其他客人面前大罵,說我們快把餐廳吃垮,還罵我們是豬。」他問老闆是不是在開玩笑,但老闆的答案是「我們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被吃到飽餐廳罵「豬」的兩名食客。(圖/取自www.huffingtonpost.com)

這家戈壁蒙古烤肉餐廳收費每人12英鎊(約567台幣),可以無限次數添加,食物包括越南、泰國、中國、印度、加勒比、非洲、歐洲式的肉類、蔬菜和海鮮,加上自選調味料後,再拿給廚師到自己面前當場烹調。在旅遊網站TripAdviser裡,有網友留言說,「我不覺得碗很小。事實上我通常只裝半滿,因為我想在吃飽前,吃各種不同的菜色。」另一人留言說,「我認為碗的大小剛好,想吃幾碗都可以,而且小碗可以吃更多樣的菜。」

而餐廳不願具名的經理還抱怨邁爾斯和戴蒙的爭食行為,造成其他客人拿不到菜,「我們不是慈善機關,我們要做生意耶,我們可以要誰來、要誰不要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