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網友回家被罵妓女呼巴掌 屏東高一女告父家暴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位男網友也真是的...。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許姓高一女生偷帶男網友回家,不料被父親抓包,氣得痛罵女兒「妓女」,並呼巴掌、將她趕出家門。遭趕出門的許女怒告父親家暴,法官指責許父管教失當,3日核發一般保護令,將許女交給阿姨照顧。

許姓高一女母親過世多年,家裡只有她和爸爸相依為命。今年暑假,她在聊天室結識了高二的男網友,趁父親外出工作時,邀他來家裡做功課。

某天下午,許父因下雨無法開工提早回家,發現大門從內鎖上,按鈴半小時女兒才來開門。他質問為何那麼晚才來開門,許女辯稱睡著了,但許父覺得事情不單純,隨後果然在客廳沙發下找到一雙男鞋。

知道女兒偷帶男生回家,許父怒不可遏,氣沖沖的殺進女兒房間,把藏在衣櫥內的男網友揪出來,嚇得對方落荒而逃,留下父女倆怒目相視。許父痛罵女兒是「妓女」,不但呼巴掌,還搶過她的行李丟到門外,要許女滾出去。

最後這起父女爭吵,演變成家暴官司,女兒控訴父親,並請求核發保護令。法官3日核發一般保護令,責成許女的阿姨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