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先生的老二收」 宅神:感覺到郵差異樣眼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不是掛號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寫信不只菜英文會鬧笑話,就連中文也不例外。「宅神」朱學恒今天臉書PO出一封信的照片,上面竟然署名「朱學恒先生的老二收」,讓他害羞的直呼,「感覺到郵差異樣的眼光」。對此,網友則回應,那就勉為其難的用老二收下吧!

事實上,來信搞烏龍不止這一樁,先前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就曾收過市府都市發展局寄來的質詢公文封,在縣市都合併1年多後,地址卻還沒有升格,且路名也寫錯,更誇張的是連門牌號碼也沒有,讓他質疑「難道服務處是整條街嗎?」

另外,宜蘭冬山鄉一位張太太,則是每年都收到內政部寄來給她公公張阿萬的身心障礙補助通知信,但人明明已經過世28年,政府卻沒有整理死亡名冊,年年不斷的寄掛號信來。更尷尬的是,戶政司前一年才進行「清查人口作業」,但還是爆出這種烏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