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鴛鴦 男教師與女學生私奔被全歐通緝 在法落網!

▲男教師佛瑞斯特(左)帶著15歲女學生史塔莫斯私奔,被發布全歐通緝令。(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每日電訊報》29日報導,英國蘇塞克斯郡(Sussex)一名30歲的已婚男教師傑瑞米•佛瑞斯特(Jeremy Forrest),因為跟15歲女學生梅根•史塔莫斯(Megan  Stammers)私奔,搞到在整個歐洲都被通緝,目前該名教師已經在法國被逮捕。

佛瑞斯特與史塔莫斯逃亡8天後,在法國西南部的波爾多市(Bordeaux)街頭被發現。目前佛瑞斯特已經被當地警察局拘留。史塔莫斯也在警方看護之下,健康狀況良好,將儘快與家人團聚。

史塔莫斯的父親表示對女兒安然無恙感到十分開心,並感謝英國和法國警方的幫助。但是他拒絕對佛瑞斯特的行為發表評論。

佛利斯特和史塔莫斯上周登上一艘前往法國的渡輪私奔,英國警方隨後發佈全歐通緝令,跟國際刑警組織及法國警方攜手尋人。此事受到英法兩國媒體廣泛關注。之前曾有英國媒體指責法國警方行動緩慢,沒有認真處理此案。

已婚的佛瑞斯特告訴他的律師說,他們 的「愛的故事」以這種慘烈方式結束, 讓他心碎。他更表示迫切的想回到英國, 因為這樣才可以更接他的「愛人」。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