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三星削蘋果!Google董事長施密特向PSY討教騎馬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谷歌(Google)聯合三星(Samsung)抗蘋果的情勢逐漸明朗,該公司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週四訪韓,拜會安卓(Android)最大盟友三星,除了邀來南韓之光PSY相見歡,還當場跳騎馬舞。

施密特除了跟PSY談論《江南Style》的爆紅風潮,還主動要求學跳騎馬舞。《江南Style》MV從7月中推出,目前在YouTube上已逼近3億人次點閱。

▲施密特與PSY一起跳騎馬舞,歡樂場面似乎也能嗅到商場如戰場的煙硝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施密特與三星手機業務總裁申宗均 (Shin Jong-kyun) 據傳進行會談,看得出來三星也想跟谷歌聯手,希望在對蘋果的專利戰爭能拿下勝利。

三星在「數量」上已成為全球最大智慧手機商,第 2 季全球出貨量已經拿下三分之一的比例。

只是蘋果控訴安卓系統抄襲 iOS 系統設計,上個月在加州法院蘋果勝過三星,對三星來說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陪審團裁定三星侵犯數項蘋果關鍵專利,判賠超過 10 億美元。除此之外,如果禁售令頒布,恐怕會重創三星在全球的布局。

施密特先前就公開指出,《江南Style》的成功突顯出YouTube的影響力,跟最近YouTube上的大紅人討教騎馬舞,背後的象徵意義已盡在不言中。

▲施密特應該不會來找台灣三太子,還是來看看建生中醫的坐骨神經痛吧...(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