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勒戴遭勇士打爆 昨天已傳右肩不適?

文/黃金獵犬

費城人賽揚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今天稍早在面對勇士的比賽中,2局沒投完便狂失7分退場。然而根據費城記者 Matt Gelb 在推特上指出,哈勒戴昨天因為右肩稍微的痙攣現象,而接受安排與醫師會面。哈勒戴並沒有進行核磁共振(MRI)的檢查,但是從今天面對勇士的表現,很明顯他並非百分之百的健康。

雖然今天費城人的重砲霍華德擊出生涯第300號全壘打,但難以挽回失血,在主場以2比8敗給勇士。這項消息是比賽結束後才傳出的,哈勒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只投了1.2局就被迫下場,是自2006年以來先發投球局數最少的一次,也是生涯376場先發第二少的。哈勒戴在賽後表示,他看過醫生後顯示沒有什麼問題,也認為自己能夠克服,但顯然搞砸了他的投球工作。

哈勒戴相信自己能投完這個賽季,然而目前球隊正努力競爭國聯的外卡資格,今天輸球後距離領先的紅雀有4場勝差。賽季只剩下10場比賽,哈勒戴預計還有2場先發,但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是要硬撐完整個賽季,還是提早關機、避免更重大的傷害,或許費城教練團得提早下決定。哈勒戴本季151.1局的投球,防禦率4.40、WHIP1.20,送出125次三振都是加盟費城後的最差的記錄。費城人和他還有一年2000萬的合約,以及2014年的選擇權。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