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四大報頭版頭條 日相坦承失算 盡速派特使赴中

【聯合報】

彭淮南看熱錢襲台:大白鯊跳進小池塘

中央銀行昨天舉行理監事會議,考量美國第三波量化寬鬆貨幣政策(QE3)可能帶來的通貨膨脹壓力,決議連續第五季利率維持不動。但在匯率方面,央行「只做不說」,用重貶台幣表達央行「貶值救出口」的決心。

►►央行持平利率不變 彭淮南:適度寬鬆(2012-09-20 19:0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真荒唐 付630萬預訂媳婦

為了借錢,竟有父母拿兒女婚姻當籌碼。新北市蔡姓保險女業務員為向保戶曾姓夫妻借錢,答應以女兒和曾男獨子交往訂婚為條件,向曾男借「預備訂婚金」630 萬元,但女兒和曾男兒子始終不來電,曾男於是怒告蔡女一家三口涉詐欺取財。但板橋地檢署指男女交往應尊重彼此意願,蔡女沒保證婚事一定成,昨將全案不起訴。

►►預付630萬訂媳婦 女不來電男告詐欺(2012-09-21 06:02)


【中國時報】

日相坦承失算 盡速派特使赴中

周三釣島再次風雲密布!傳日本得知中國兩艘054A護衛艦駛進釣島周邊海域後,日自衛隊軍艦也開始向釣島附近海域移動。惟緊繃形勢也見到一絲曙光,日本首 相野田佳彥昨承認自己預估有誤,摩擦規模超出預想,將盡快派特使赴中;而中國外交部回應說,現在重要的是日方要正視現實,盡快回到雙方達成的諒解和共識, 以實際行動消除惡劣影響。

►►釣魚台國有化 日首相野田佳彥首度承認誤判(2012-09-20 19:02)


【自由時報】

酒駕同車不勸阻 將罰3千

酒駕肇事頻傳,引發全民公憤,交通部決定修改酒後駕車的處罰條例和規則,賦予同車乘客「共同防制酒駕行 為」責任,若明知駕駛酒駕違規,又不勸阻,將連坐開罰;對於職業駕駛、新手駕駛,以及無照駕駛的酒精濃度限制標準亦要「從嚴」限縮,從每公升○.二五毫克 緊縮至○.一五毫克。

►►同車乘客碰上酒駕不勸阻 將罰3000元(2012-09-21 00:0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