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在泰國飯店遇到「色鬼」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色的鬼!!!

文/Yi Ling Chu

還記得那是在大三準備升大四的暑假,我們班興致勃勃的計劃畢業旅行要到泰國四天三夜。出發前就聽聞過有些飯店是猛鬼飯店,但二十來歲的年輕人那有信這個呢?

剛開始的前兩個夜晚,我們住的飯店都沒有什麼狀況,直到準備回台前夕的那個晚上,我和好友的房間是三人房,約莫是晚間八、九點的時間,好友已經分別洗好澡準備入睡,終於輪到我洗澡了。

準備好沐浴的物品,走進了浴室,扭開了蓮蓬頭的水,慣性的站立反對著蓮蓬頭,洗著一頭的長髮,剛閉上眼睛準備沖洗完洗髮精時,忽然有種莫名的感覺,是有人調皮又快速的用手指劃過上半身粉紅重點部位的感覺,顧不著還滿頭泡泡,連忙張開了眼,沒人啊!!

而且飯店的浴室是採取乾濕分離的方式……就算有人闖進了淋浴間也不可能消失的這麼快吧?(下圖/新聞資料照,和本文無直接關連)

突然間雞皮疙瘩襲上了身,連忙沖乾淨就離開浴室,為了掩飾心裡的不安,沒膽向同房的友人提起,故作鎮定的和友人B聊著天時,突然在睡覺的友人A破口大罵了起來,心想,是我和友人B聊的太起勁所以吵到她了嗎?所以連忙住嘴,專心的整理準備返台的行李。

整理行李到一半時,莫名有人用力地拍著房門還有詭異的笑聲,從房門的探視孔往外看,並沒有看到人影,打開了門,漫長的長廊裡,也沒有半點聲響,心裡想同學們還真是無聊……

直到回台後,有同行去泰國的其他同學,才聊起回台前的那晚,原本最愛裝神弄鬼的同學們聚集在一起喝酒慶祝時,也莫名的被敲了房間……更詭異的是在沒有人的長廊裡還不斷的聽到奇怪的嬉笑聲……

友人A也說起那天破口大罵的原因…那天我和友人B都坐在他腳邊的沙發和床上聊天,可她的枕邊莫名的有尖銳的吵架聲和小女孩的笑聲……

究竟是我們住到了傳說中的猛鬼飯店?還是一切只是想太多了?唯一能猜測的,是我在沐浴間遇到的,應該是個色鬼吧!(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